Lier唄

17年的第一天发16年的总结www

去年六月正式开始按快门,所以今年是按快门一来第一个完完整整的一年,第一次拼年终总结好兴奋好紧脏!

P2cos,P3制服和小裙子,P4日常,P5场照,P6杂七杂八的一些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面是一些碎碎念

2016年看上去还是蛮高产的,整体来说有进步的地方也有退步的地方。

今年大概是阿松的一年,一共拍了四次,第一次尝试剧情向,和兄弟们圆满很开心,从前期到后期无论是场景还是分镜都有很认真的讨论,谢谢大家包容我,技术不够心意来凑 去年定下的多拍横构图的目标也因为拍剧情达成了,虽然还是远远不能满意不过也是迈出第一步了w

今年也认识了一些新伙伴,有了一群可以一起拍拍拍吃吃吃浪浪浪的挚友。谢谢你们找我拍照不嫌弃我,你们的认可是对我最大的鼓励。
心心念念的运动番今年也拍到了,还有小裙子也拍到了,汉服虽然有计划但很遗憾最终还是没有完成。明年希望能多拍,Acg相关的比例能再高一点。

明年的目标是能初步掌握打光的技巧吧,现在在努力存钱中 希望明年能换器材

不知道有多少人看完这段废话,总之无论是拍照还是学习生活都要加油啦!

愿对摄影的热情永不消减

评论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