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er唄

#爆豪胜己0420生日快乐#
#我的英雄学院##切爆#  #cos正片#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「La vie」

Le soleil , Livre , Toi et moi

爆豪胜己: @及川拐粑 
切岛锐儿郎:@赤木_想努力翻身
phx:@Lier呗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小胜我的暴躁小男孩我的ナンバーワンヒーロー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。不是第一个和你一起度过的生日,但是是第一个为你做了点什么的生日。感谢拐哥木哥和我一起圆满这套片。我拍的第一套爆豪胜己,那时候拐粑还没有现在那么傻,拍片的时候是真的让我感觉和爆豪度过了两天T T 我爱かっちゃん我爱你们


评论(7)
热度(98)